Anzn1998

我们都输给了时间

很久没翻lof,看到好多粮,好开心
太太们都有自己的兴趣,每天也各种努力产粮,感觉自己变得一无是处了
今天决定把元气补一下,毕竟,那只是个梦
我想,我应该是个神经质,今天要吃什么……
书也不想看,我多半是废了,我不服气,我不甘心在这么个地方没落,变得不像我之前的样子,我们终究_都会输给时间,重要的不是为何改变,而是变成如何
从来没有什么约定,只是你情我愿,或者友谊不过如此,我们彼此,都是外人,朋友,得一知己足以,足以
记手帐对我来说很难,只有心情不好想动粗的时候才会想起文字,其实……这也不错,当我真正成长之后,应该会好很多,需要的,只是时间,我,要等
我不想吐槽这个网速,lzu吃我大鼻孔

评论